关于我

A團紅擔♥️山組OS
I wish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for you.

 
 

高處不勝寒



世界安靜得只剩下風聲。




站在峽谷景觀台上,面對高聳入雲的群山,再一次感受到人類的渺小。




蘇格蘭高地的冷風拍打著遊人,櫻井翔將圍巾又再拉緊一點,就像第一次到訪時,小心翼翼不讓風鑽入衣服之間。




巨大的山巒是一幅幅聳立的牆,彿彷見證著自亙古以來的歷史。然而人們都說峽谷每天都在變化。




就是不動如山,卻也瞬息萬變。




櫻井翔記不起眼前的景色跟初次看見時有甚麼不同,唯有排山倒海的壯大感和刺骨的寒風輕輕喚醒記憶。




一個人在高處,總是不勝寒冷。








懸空在身旁的手被溫暖覆上,回頭看到大野智包裹得像粽子一樣,只露出了微皺的八字眉。




「翔ちゃん不冷嗎?」


隔著圍巾傳來的聲音,感覺有些失真。




櫻井翔笑著彎下腰,伸手環上比他矮一點的大野智,將頭埋進大野智頸側,撒嬌似的搖頭。




「嗯,現在不冷了。」



————————————————

其實只想表達一下我昨天在GlenCoe快冷死的心情。

還有撒嬌的翔君好可愛(˶‾᷄ ⁻̫ ‾᷅˵)


蘇格蘭高地 (Highlands) 的景色是真的壯大美麗,我大概看一百遍也不會厭倦。有機會大家去看一下。

就是記得要穿夠衣服。


评论
热度(9)

© nam_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