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A團紅擔♥️山組OS
I wish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for you.

 
 

說真心的 我真的沒恨沒討厭智君

我還是喜歡在團隊中的他 作為隊長的他

我只是對他的決定不能理解罷了

不過我不理解 也阻止不了什麼 他還是要走的

他們活動還是要停的


我真的只是不甘心

翔君是這麼溫柔呀是那麼好呀

明明很不捨的吧 明明很不甘心的吧

明明很喜歡嵐的呀 明明是不想放手的呀

明明是想繼續捧在手心上的呀

明明是不想夢醒的呀

明明是就算要走下坡也想跟他們一起變成熟的呀

明明哭過了的呀


但他卻要整理好心情 忙著接受訪問

忙著安慰飯 忙著維護團員 忙著做好自己

因為是立派的大人了 不會被情緒突然左右了

我也想他可以說他不想放手呀

也想他可以難受的時候哭鬧呀

也想他不用變成熟可以偶爾任性一點呀


但他這麼優秀這麼溫柔的一個人

他不可能的 他都不懂得以己為先

他不可能任性的 他太溫柔了我好心痛


他都犧牲這麼多了 他都將悲傷難過留了給自己

為什麼還是有人罵他? 他到底那裡做得不好了?

為什麼還是有人說他設計了隊長?

為什麼還是有人說他急著要搶資源?


我只想他2年後可以任性一點 

多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 不用那麼強大的 你已經足夠好了

總是遷就包容別人任性的你

能不能也好好任性放縱一次?


他們5個都很好 

但那些用黑心去踐踏櫻井翔的人 

你們不值得他們




评论

© nam_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