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A團紅擔♥️山組OS
I wish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for you.

 
 

最近趁着交完了essays去了趟倫敦和約克°˖✧◝(⁰▿⁰)◜✧˖°
終於去了心心念念的大英博物館還去了兩天
因為論文的準備又去了大英圖書館,那個藏書看多少次都好喜歡呢😍
之後又去了海德公園🚶

約克是個很漂亮中世紀古城,對歷史系的我簡直天堂
York Minister是真的很喜歡很漂亮 雖然爬樓梯爬到膝蓋快壞掉 我爬到頂居然讓我碰到了有人求婚wwwww congratulations!

去了一星期基本每天都在走路 累死我

還有就是
是的我自己一個去旅行還帶着愛豆的照片四處拍
沒辦法 我愛豆恐高 唯有我帶他上去呀●ω●
話說科芬園有間Union Jack 它的芝士蛋糕真是世界第一好吃
然而這次去居然沒!有!賣!了!
心痛!
(店員哥哥告訴我之後會轉餐牌還是可能有的)

评论

© nam_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