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A團紅擔♥️山組OS
I wish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for you.

 
 

[山組/OS]草莓芝士蛋糕

- 是生賀。成為紅擔的第3年,終於有產出。
- 是Soulmate AU
- 大概ooc?
- 其實只是老夫老妻的日常
- 沒有問題才往下拉吧。多多指教。

—————————————————


《いちごチーズケーキ》




櫻井翔拖著有點疲累的腳步走進家門,輕聲地說了句’我回來了’。戀人大概還在睡覺,他不想吵醒大野智,即使今天是他自己的生日。

靜靜地走進大廳,櫻井翔發現了在地上縮成一團的大野智。為了遮擋櫻井打開的電燈光線,原本好好地蓋在身上的藍色被子也被大野拉到頭上。明明在櫻井進門那一刻就清醒了,但他還是賭氣般不願起來。

面對戀人孩子氣的舉動,櫻井翔哭笑不得。

“兄さん,我回來了。”
“…………”
“睡在地板上會再著涼的。”
“……我有蓋被子…”悶悶的聲音從被窩中傳出。

看著這麼可愛的大野智,櫻井翔不禁輕笑。大野智不情不願地翻開被窩,迎面看到的是櫻井翔甜甜的笑容和他那雙帶著星光的大眼睛。

翔ちゃん穿駝色西裝真好看呀。大野漫不經心地盯著眼前的櫻井在想。於是他們兩個就坐在地上大眼瞪小眼的,也沒有人打破沉默。直到幾秒後大野的肚子發出了抗議聲,才結束了他們的互瞪。

櫻井翔率先站起來,再伸出手將大野智從地上拉起來。替他整理了一下衣襟,順手幫他把睡亂了的頭髮梳理好,櫻井的動作一氣呵成,而大野也乖乖地站著,讓櫻井替自己打理。

“翔ちゃん,歡迎回家。”


—————————————————



“翔ちゃん今天不用開會嗎?”
“上司和前輩們讓我今天早點下班。”
“那就好。我下午去買了蛋糕哦~ 翔ちゃん快點換好衣服出來吃吧。”
“兄さん身體不舒服就不要亂跑,應該留在家休息才對。”

晚飯後,換上了家居服的櫻井一邊從房間走出來,一邊鼓起面頰向戀人表達不滿。原本氣鼓鼓的臉卻在大野智端出草莓芝士蛋糕的一刻瞪大了眼。

純白的芝士蛋糕側面,鋪滿了紅色的巧克力碎片,而柔軟的奶油上面放上了一顆顆可口的草莓。這是櫻井翔最近一直很想嘗的超人氣的蛋糕。可惜因爲是限定發售,他不是沒有空去排隊,就是遇上完售。

“我可是排了一個下午才買到的!這個,翔ちゃん很想吃的吧。”
大野智一臉自豪地用銀色的刀將蛋糕切開,分了一份給櫻井翔。櫻井翔急不及待地拿起叉子吃了一口蛋糕。

“うまい!兄さん、これ超うまい!”
“ふふふ~ 翔ちゃん喜歡就好了。”


“可是呀,我都沒有跟兄さん說過蛋糕的事,為什麼會知道呢?”
“翔ちゃん忘了嗎,我們是靈魂伴侶(soulmates),翔ちゃん的所有事我都知道哦~”
“…靈魂伴侶才沒有這種能力吧兄さん。”
“那一定就是因為我很愛你,你所有的想法我都知道。”

面對大野智突如其來的直球,櫻井翔只好紅著臉埋頭消滅眼前的蛋糕。而大野智看著不知所措的櫻井翔,嘴角勾起了寵溺的笑容,自顧自的繼續說下去。





“翔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你。讓我看到了世界的顏色,讓我知道了愛,陪在我身邊,成為了我的日月。”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













“ありがとう。愛いしでる。”



——End——

翔君生日快樂!

希望日文沒有錯。
“成為了我的日月” 其實是 Became my constant.
不知如何譯成中文好,參考了讀翻譯的小伙伴的意見,就成了日月XD

最後一句你猜是誰說的?

再次,請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24)

© nam_rac | Powered by LOFTER